Nekomi_猫未

貓ミですฅ(=・ω・=)ฅ

【安艾】神庭 Fin

ooc
_(°ω°」∠)_


    “这样,你还要挣扎吗,艾比。”领头天使打断了艾比的回忆。
    “让……”艾比张了张嘴,声音微弱。
    “什么?”
    “让我去,让我去他转世的地方……”
    领头天使望着艾比,神色复杂,半响,叹了口气:“你确定吗?转世后的他,没有前世的记忆,而天罚后的你,也不会记得。”
    “我相信,命中注定。”
    “一旦转世,你便不能再成为天使了,死后便是永远地消失。”
    “我确定。”
    “……好。随我去接受天罚吧。”
    艾比被带到囚笼中,听着囚禁千年的宣判,平静地闭上眼。
    天使的记忆期限为一千年,千年后的自己,不会记得安迷修,不会记得因谁而受天罚,但她知道,千年后的自己,会相信现在的自己的决定。


    玳瑁星。
    “老姐!准备去参加凹凸大赛了,我们看看新衣服新装备呗?”埃米经过路边摊,扯着姐姐兴奋地叫道,“看这双绿色的手套!帮你找的!”
    艾比忽视了那双手套,视线锁定在一双分别是黄色和蓝色的手套上,二话不说就买了下来。“蓝色左手,黄色右手,嗯,好啦。”看着带好的手套,艾比觉得十分满意,却忽然觉得脑海里浮现了什么。“老姐,你不是喜欢绿色么?”
    脑海里,有个模糊的身影,左手持蓝色长剑,右手持黄色长剑,将她护在身后。
谁?
    “老姐?发什么呆?”
    “……你管我!走开!”
    再然后。
    凹凸星球。
    “放心,可爱的小姐,我会作为你的骑士一直守护你。”
    “你少来,跟踪狂,你有马吗?没马算什么骑士!”
    却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有点高兴,艾比想着。
    神庭星的千年,是凹凸星球的六年。
    那年,他十九,她十三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