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komi_猫未

貓ミですฅ(=・ω・=)ฅ

【安艾】神庭 Ⅱ

第一次写文emmmm
ooc预警噢!
吃了好多安艾的糖实在按捺不住写了个短篇

可以接受幼儿园文笔的话就请看叭(ฅ'ω'ฅ)


    “安迷修安迷修!!这几盆小东西好可爱呀!叫什么?”
    艾比每天一结束天使执勤就会来庭院玩,跟安迷修渐渐熟络起来,有事没事都扯他出来给她介绍院子里的植物。
    “天使之泪。”安迷修望着艾比那扯着自己衣襟的小手,神情温柔。
    “嗯?我哭的话,眼泪会长出这些小可爱吗?”
    “当然不会,名字而已。艾比小姐,你这么天真可爱,我可不希望你哭。”
    “你少来,就喜欢说这种甜言蜜语,我才不上当。”
    “上什么当?”
    “我……!”
    看着安迷修假装无辜的笑容,艾比突然什么话都说不出来,只能哼一声扭过头去,不再理会他。
安迷修牵起艾比的手,微微弯腰行礼,如同一个忠诚的骑士般:“放心,可爱的小姐,我会作为你的骑士一直守护你。”
    “你有马吗?没马还叫骑士?”
    艾比甩开安迷修的手,双脸通红地跑开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