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komi_猫未

貓ミですฅ(=・ω・=)ฅ

【安艾】神庭 Ⅰ

第一次写文emmmm
ooc预警噢!
吃了好多安艾的糖实在按捺不住写了个短篇
不出意外的话下星期还可以给自己写的短篇出个片什么的(๑•؎ •๑)✧

可以接受幼儿园文笔的话就请看叭(ฅ'ω'ฅ)


神庭星。
“哼哼哼……”红发白衣的天使扇动着洁白无瑕的翅膀在半空起舞,嘴上哼着不知名的曲调,新发现的庭院是她意外的收获,这里真的太美了,空气也非常清新,仿佛只要待在这,心情就会变好,若非有人精心打理,估计根本不会这么漂亮,然而今天是她第四天来这,从未看到有其他人出现过。
“真美。”一道声音让天使忽地僵住,立刻降落至地面警觉地环顾四周:“谁!”对方似乎犹豫了一下,最后还是从树上跳了下来,温文尔雅的棕发少年闯进天使的双眸,他的眼睛真好看,天使心想,视线下移,却看到少年心脏位置有着微弱的红光。“你是堕灵?”天使问道。棕发少年似是愣了一下,旋即右手抚上心脏处,苦笑着说:“好像是的。天使大人要净化我么?”天使食指抵在唇上,思索了一下:“这庭院是你打理的?”“嗯?啊……是的。”天使的反应似乎让少年出乎意料,却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了。天使扇动翅膀凑近少年,“我很喜欢这里,如果你还不想离开,就继续留下打理吧?”天使在少年身前极近处抬头仰视着他,笑得天真可爱,让两朵红云迅速爬上少年的双颊,他也没忍住勾起嘴角,温柔地回应道:“好的,可爱的天使,在下名叫安迷修。”“艾比。”天使的笑容甜的像棉花糖,“那么,明天见啦,安迷修。”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