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komi_猫未

貓ミですฅ(=・ω・=)ฅ

【安艾】神庭 Ⅲ Ⅳ Ⅴ

第一次写文emmmm
ooc预警噢!
吃了好多安艾的糖实在按捺不住写了个短篇

可以接受幼儿园文笔的话就请看叭(ฅ'ω'ฅ)


    “呆头骑士,借个肩膀靠一下。”
    “欸……好……”安迷修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,艾比的脑袋已经成功粘在了安迷修的肩膀上。感受到艾比的气息渐渐平稳下来,安迷修抚上艾比的红发,然后抚上她的脸,已经两个月了吧,如果,如果能一直这样和她待在一起,堕灵又如何呢。真希望,一直都这样下去,可他知道,不可能的……
    安迷修不知何时也睡着了,梦里他在焦急地奔跑,嘴里喊着“艾比!艾比!”。
    然而他终于见到名字的主人时,却发现那人已经倒在血泊中,旁边有一人手里拿着的刀上的新鲜血液仍在往下滴,硬生生磨灭了他的理智,不会这样的,他答应她守护她一辈子,不会这样的,他跪在艾比面前,手撑着冰冷的地面,眼神空洞,良久,他回头看向那个不知所措的凶手,眼里是前所未有冷漠,杀意尽显。
    “……迷修……”
    “……安迷修……!”
    艾比的呼唤把他从梦里拉了出来,艾比担忧的脸渐渐清晰。
    “安迷修你没事吧?你做噩梦……唔!”话还没说完,艾比便被安迷修紧紧地圈在怀里,不知所措的她愣了几秒后红着脸回抱了他,轻轻说着:“没事了没事了……”
    对,没事的,这一次不一样。安迷修这样想着。


    “艾比小姐,小心!”安迷修举起他的双剑,挡在艾比身前。
    “不行!别去!你会被净化的!”艾比逃跑时的摔伤让她支起身子都很勉强,但她真的不想看到呆头骑士从他身边消失。
    “随我回去接受天罚吧,艾比。”领头的天使居高临下地望着安迷修和艾比,神情冷漠。
    “你们别想带走她!”安迷修挥舞着双剑挡下天使们的攻击,却终是被人多势众的局面打败,领头的天使念着咒语,安迷修的身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透明。
    “等等!别……别带走他!”艾比带着哭腔喊了出来,双手支撑着身体往安迷修的位置爬去。
    “堕灵若是与天使在一起,堕灵被净化,天使遭天罚,这个结局你早就该知道的,艾比。”领头天使开口说道。
    安迷修放弃挣扎,只看向艾比,对她笑了一下,张着嘴做了嘴型。那一瞬间,艾比突然觉得脑袋里什么东西被解开禁锢了,属于她成为天使前的记忆突然潮水般涌上来,她静了一会后,绝望地念着他的名字:“安迷修……呜……”


    “呆头!今天是什么日子啊?”艾比望着比自己大一岁的青梅竹马,有些责怪地问。
安迷修挠了挠头,笑着说:“知道知道,我家艾比的生日。”
    “谁、谁是你家的了!别仗着是邻居靠得近就说是你家的啊!”
    “艾比小姐天天带着我攒钱送的定情项链,还不是我家的?”
    “我现在就扔掉!”
    “哎!好了好了,今晚7点公园老地方见,在下给你准备了惊喜哦!”
    “嗯?不一起去吗?”
    “在下先到那里准备一下。”
    “哦……”艾比随口答应着,心里却满是期待。
    7:10
    “艾比小姐怎么还不来呢?明明平时非常守时……”
    7:20
    “难道是为了我梳妆打扮?嗯,有可能。可是怎么不回消息呢……”
    7:30
    “嗯……是我有点焦急了吗,真怕她出什么事了……”
    此时一对情侣神色惊慌地走过来,经过安迷修时他们嘴里的话语让安迷修瞳孔瞬间收缩:“居然看到杀人了,真恐怖,那个红发的女生真惨。”
    想起一切的天使艾比,呆呆地回忆着完全消失前安迷修做的嘴型:“这一次,也没能守护你呢,对不起。”

评论

热度(14)